跳到主要內容區

樓層配置

樓層配置

B1F  密集書庫

罕用撤架書庫以閉架密集方式管理,採用預約調閱服務提供使用,可容納約80萬冊書籍。
如您查閱的圖書館藏地是 達賢密庫-OOOO(點選下方調閱服務連結申請) 請您點選該連結喔~

達賢調閱取書申請

2F

  • 大廳入口:大廳為本校師生舉辦相關學術活動、演講、藝文及作品特展的場域,也是讀者等待、休憩、討論交流等社交活動逗留的空間,設置感恩牆以表達對學長姐回饋捐贈母校的感謝。
  • 諮詢借閱服務區:智慧門禁、自助預約、還書分檢、館藏查詢,透過智慧與自助設備,提升管理效率。
  • 悠遊體驗區:數位技術如虛擬實境、擴增實境體驗;桌遊體驗。
  • 特藏中心:專業典藏控制環境、新科技展示空間,以及處理珍貴物件的空間與設備。

lobby2 counter

體驗區全 specialcollection2

3F  學習共享區:設置螢幕顯示器、書寫牆及活動桌椅之開放空間,提供團體互動交流、共思共學共讀。

3Fcommons2 3Fcommons1

4F

  • 多媒體創作學習中心:收錄約三萬種影音資源與多國語言衛星頻道節目,提供筆電座,單.雙人座、三至五人視聽坐席,以及團體聆賞空間,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。
  • 創意展演室、影音製播室:配置簡報練習及錄影錄音之空間與設備,提供課程簡報、交換面試、競賽展演、錄製課程、拍宣傳影片、學生創作影片等用途。校友組織和校內外合辦借用須酌收場地費
  • 資訊教室:共三間教室,42台電腦,憑政大學生證或服務證直接於教室門口選位系統上靠卡劃位,持其他本校證件者洽四樓服務櫃台劃位,提供A4, A3掃描器及投幣列印機,除本館開設資料庫相關課程的時間外,均提供同學自由上機使用。

419 展演室3

4F單.雙人區 4F筆電區

 

4-5F 團體研討室:大學課程趨向團體討論,提供20多間3人以上,24人以下討論室與設備,滿足群組式討論需求。

4F討論室1 5樓討論室1

 

5F 創客空間:設置3D列印設備,提供教學工作坊與實作體驗。

Processed With Darkroom 創客空間 創客器材寫真_191128_0005

 

7F 多功能會議中心:規劃具備直播與環控系統、容納約80人的會議廳,與五間提供分組會議的多功能室。

 多功能室AB 多功能室DE 羅家倫講堂

 

8F

  • 達賢講堂 :容納約60人,適合個案研討的環型講堂。

達賢講堂 達賢講堂

  • 研究空間:提供12間學人個人研究室,以及8間約70個席位的碩博生研究席位,供研究之用。

學人走廊2 學人走廊1

8F-4 8F-1


湖濱悅讀小屋  獨棟2層的湖濱悅讀小屋,提供舒適安靜的自修環境。

 

坐在小屋裡  小屋外景

湖濱1F座位表 湖濱2F座位表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