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司徒達賢策略管理講義【版權公開,歡迎轉發】


司徒老師說:
「如果學生們優秀而好學,在課堂上就必須用互動討論的方式,才會顯現老師的附加價值。老師不宜將時間用在講課,因為學理在書本裡都有,學生應該自行閱讀再來課堂討論。老師如果自己有與教科書不同的想法,就應寫成書或講義,讓大家仔細閱讀後來討論,而不必在課堂上口頭講解。」

在此提供司徒達賢老師公開授權的策略管理講義連結,方便學生隨時可以閱讀,也是他教學理念的延伸。感恩老師不藏私的分享。

老師期待讀者們,包括企業家、高階主管以及學習企業管理的學員與學生,都能參考此一細緻而合乎邏輯的思考與分析方法,進行策略的設計並落實執行,進而提升經營的績效。

策略管理講義 [講義連結]
https://ba.nccu.edu.tw/zh_tw/download/DownloadOthers?page_no=1&

[校園新聞]司徒達賢公開授權策略管理講義 開放共享式教育先行者
https://www.nccu.edu.tw/p/405-1000-16102,c87.php?Lang=zh-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