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![CDATA[政大達賢圖書館 - LATEST NEWS]]> utf-8 2024-04-25 16:40:02 2024-04-25 16:40:02 <![CDATA[【達賢圖書館 2024 語言學習月】5/1 ~5/31 系列活動邀你來參加]]> 今年的語言學習月,達賢圖書館帶來一系列活動,除了AI寫作工具介紹,還有各種有趣的線上學習資源,讓你不出門也可以學英文喔!快來參加拿好獎。

【活動一】Writefull英文學術寫作工具 入門課程

課程時間:5/23(四) 下午 14:00 - 16:00
課程地點:達賢圖書館 4樓 資訊教室B、C
課程講師:林欣諭小姐
報名連結:https://tinyurl.com/bdasab5x

處處有AI協助的時代,寫論文當然也要有好幫手!

想要擺脫一成不變的論文用字嗎? 想要更多論文寫作的句型建議嗎? 來試試Writefull 吧!
Writefull 以海量學術論文為 AI 學習後盾 提供最佳英文論文撰寫建議,大幅節省修改論文的時間和精力。
歡迎參加免費入門課程,現場備有電腦,專人為您從頭解說。
名額有限,請盡快報名喔!
注意事項:當日請攜帶本校學生證或教職員證以便電腦選位。


【活動二】Easy Test 學習達人挑戰賽

想順利通過英文檢定嗎?圖書館提供的模擬測驗題庫可以讓你更快進入狀況!
這學期新擴充5回多益題庫,以及30個探索世界學英文AI口說、寫作練習課程,多加練習不僅增進英文能力,還能帶走超商禮卷,歡迎來挑戰!

活動期間:5/1(三)~ 5/31(五)
活動連結:https://easytest.lib.nccu.edu.tw/index.aspx?A=login
活動辦法:政大教職員生於活動期間內,以圖書館帳密連線登入Easy Test線上學習測驗平台,進行模擬測驗或語言學習,該平台會自動記錄學習時數。
活動獎品:平台學習時數紀錄最高前十名,可獲得獎品超商禮卷500元。
注意事項:平台僅記錄停留在Easy Test平台的使用時間,若點選平台上的網站連結而跳轉到外部網站(即網址非https://easytest.lib.nccu.edu.tw開頭),使用時間即中斷。


【活動三】圖書館語言學習資源:答題抽好禮

圖書館提供豐富的語言學習資源,看看你掌握了多少? 全部答對即可參加抽獎。
活動期間:5/1(三)~5/31(五)
活動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BkhX3vpfPwqScjQ27   (5/1 開放填答)
活動辦法: 5月1日開放答題,測驗題均正確填答且於2024年5月31日23:59(含)以前完成送出表單方可取得抽獎資格,以系統顯示之時間戳記為準。
抽獎活動限政大教職員生參加,每人限一次抽獎機會,請勿大量重複填寫表單,重複填寫以最後一次答案為準。
活動獎項: 1. 達賢圖書館微型積木(2名) 2. 達賢圖書館皮質書衣筆記本(5名) 3. 圖書館紀念筆組(20名)
注意事項: 1. 若個人資料填寫有誤,以致中獎時無法辨認或聯絡本人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 2. 獎項詳細內容與規格皆以實物為準,得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更換或轉讓。

得獎 & 領獎:
1. 活動結束後,得獎名單與領獎辦法最遲將於6月6日(四)前公告於圖書館網站首頁,並寄發email通知得獎者,請自行留意圖書館公告與學校信箱,未得獎者恕不另行通知。
2. 獎項若逾時未領將抽出下位得獎者,恕不保留。
3. 圖書館保留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變動將公告於圖書館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

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詢 數位創新組 吳小姐 ☎ (02)8237-7042 ✉ 127681@nccu.edu.tw 、 dhl@nccu.edu.tw

 

]]>
2024-04-22 18:00
<![CDATA[【人氣票選】草坡命名活動]]> 看看大家命名的意涵

1.草坡

2.

]]>
2024-04-15 00:00
<![CDATA[【人氣票選】景觀(滯洪)池命名活動]]> 看看大家命名的意涵

1.草坡

2.

]]>
2024-04-15 00:00
<![CDATA[【獻給媽媽專屬的溫暖花禮】]]>
花藝達人老師親臨現場,帶領我們在原木框內打造出聖誕氣息滿滿的花藝作品,送禮或交換禮物都非常適合,擺放在家裡就能增添浪漫氣氛。

趕快呼朋引伴來最美圖書館,享受手作的快樂!
時間|2023年12月14日(四) 14:00-16:00
地點|達賢圖書館7樓多功能室(A及B)
講者|中華松風插花學會張貴玲老師
備註:
請自備老虎鉗(剪人造花)、鉛筆(做記號用)
本活動有代購材料,詳情請洽報名連結 https://reurl.cc/p5k938
繳費及退費說明:本活動材料由圖書館代購,學員自付材料費350元,請於活動報名系統完成報名後,12月7日前至達賢圖書館二樓櫃臺繳費,方完成報名程序,逾期不予保留名額,並開放備取者進行遞補。繳費後,如果因故未能出席,不進行退費以及保留花材。

]]>
2024-04-09 00:00
<![CDATA[桌遊工作坊又來啦 歡迎揪同學參加喔]]>  

 

輕鬆玩 桌遊工作坊
活動日期: 2022/10/07(五)
時間:111/10/07 19:00-21:00   
地點:達賢圖書館七樓羅家倫講堂

輕鬆玩桌遊

 

]]>
2024-04-01 00:00
<![CDATA[司徒達賢策略管理講義【版權公開,歡迎轉發】]]>
司徒老師說:
「如果學生們優秀而好學,在課堂上就必須用互動討論的方式,才會顯現老師的附加價值。老師不宜將時間用在講課,因為學理在書本裡都有,學生應該自行閱讀再來課堂討論。老師如果自己有與教科書不同的想法,就應寫成書或講義,讓大家仔細閱讀後來討論,而不必在課堂上口頭講解。」

在此提供司徒達賢老師公開授權的策略管理講義連結,方便學生隨時可以閱讀,也是他教學理念的延伸。

感恩老師不藏私的分享。老師期待讀者們,包括企業家、高階主管以及學習企業管理的學員與學生,都能參考此一細緻而合乎邏輯的思考與分析方法,進行策略的設計並落實執行,進而提升經營的績效。

策略管理講義 [講義連結]
https://ba.nccu.edu.tw/zh_tw/download/DownloadOthers?page_no=1&

[校園新聞]司徒達賢公開授權策略管理講義 開放共享式教育先行者
https://www.nccu.edu.tw/p/405-1000-16102,c87.php?Lang=zh-tw

]]>
2024-03-12 00:00
<![CDATA[無線投屏設備,歡迎洽借]]> 新增服務介紹

一、討論室無線投屏 歡迎試用

目前試辦1組供借用,使用說明:

1.接收器連接至大螢幕HDMI

2.傳輸器連接至筆電或iPad

3.接收器與傳輸器都接上電源

4.待自動配對成功,即可投屏

二、資訊教室14R 25R 電腦提供藍牙模組,可使用自己的無線耳機

三、資訊教室提供無線耳機2組供借用

]]>
2024-02-27 00:00
<![CDATA[【解憂小站】長期書展 ~ 展出地點:達賢圖書館二樓展示書區]]> 2023-04-20 00:00 <![CDATA[預約討論室更方便了~歡迎使用行動政大預約喔~]]> 使用行動政大app預約討論室更方便了~歡迎下載使用~!

step1223344

]]>
2023-02-16 00:00
<![CDATA[~我想要看書~歡迎點選,書就在您眼前~]]> ~我想要看書~歡迎點選,書就在您眼前~
  HyRead udn讀書館 iRead

 

HyRead udn讀書館

【udn借閱王.e起閱讀新視界】
2022年udn電子書2022年借閱王活動

https://reading.udn.com/libnew/act/20221004/

自即日起~2022/12/09止,登入udn讀書館“行動借閱帳號”進行借閱,即有機會將無葉掛脖風扇、無線藍牙喇叭、7-11禮券5,000元、無線藍牙耳機、無線鍵盤滑鼠組、星巴克飲料券等豐富好禮帶回家!

本次活動將分為大專院校、高中職國中小學兩個組別,除了讀者可以抽獎之外,總借閱最高的圖書館亦會贈送禮券回饋讀者!另外還有讀者加碼獎!歡迎鼓勵貴館讀者一同共襄盛舉!

iRead
]]>
2022-10-17 00:00
<![CDATA[KMOVIE 遠距在家也能免費看影片~!]]> 影音資料庫來了!遠端登入VPN可看100部電影~

K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 https://kmovie.twedu.com.tw/
連線範圍:限校園IP使用,校外請先登入VPN
備註:1.同時上線人數20人
2.不支援IE瀏覽器
3.使用期限:至2023年5月31日

]]>
2022-05-18 00:00
<![CDATA[iVideo影音串流歡迎欣賞公視好片]]> 2022-03-28 00:00 <![CDATA[歡迎校外來賓入館!]]> 2022-01-07 00:00